然忆惘

自此之后,我有了一种名为全职高手的信仰。

2017我的年度热词

老师这周末布置的微作文,然而我写了700字。。。

                    2017我的年度热词
                                                ——“荣耀”
       
       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
                                                        ——题记
       
       他是韩文清,那个即使到职业生涯末年,状态下滑却还喊着“十年霸图,一如既往”的硬汉。
       
       他是王杰希,那个为了战队与冠军,不惜封印自身实力,转变打法;在数千万粉丝面前输给后辈,自毁形象,只是为了让继承人树立信心的魔术师。
       
       他是张佳乐,那个在搭档负伤退役后独自扛起战队,黯然退场仍不甘沉寂,燃烧职业寿命复出,不惜背上忘恩负义骂名只求一冠的“幸运e”。
       
       他是喻文州,那个训练营的“吊车尾”,因手速缺陷被多次劝退,却默默坚持,最终一鸣惊人当上队长的“手残”。
       
       他是周泽楷,那个少言寡语却操作华丽,带领战队夺得两连冠的无解枪王。
       
       他独自拉扯妹妹长大,即使两年心血付诸东流也仍是笑颜灿烂,说着“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却在进入联盟前夕如星辰般黯然陨落,从此长眠南山。他,是苏沐秋。
     
       有人说,人的一生中总会遇到那么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另一个温柔了岁月。第一个叫叶秋,在老友逝去后,用一杆名为却邪的战矛,横扫联盟,威风凛凛。第二个叫叶修,被打落神坛,改了名字,从零开始。挂着嘲讽的微笑,用一把名为千机的伞,带着一个草台班子,燃起燎原的兴欣之火,一步步从尘埃低处走回巅峰。
    
       一个名为荣耀的游戏,将这群怀着梦想、热血与激情的年轻人聚集。而作为一名旁观者,我目睹他们在自己的舞台上挥洒汗水与青春,目睹他们由青涩走向成熟,从锋芒毕露到铅华洗尽。荣耀于他们而言,不只是职业,更是追求与信仰。

       正如歌中所唱:“等故事讲到够长,终将遥远岁月惊动;让这梦做到够长,让梦中人求疯得疯。”

       亦如是,你我的荣耀永不散场!

后记:2017年,我认识了《全职高手》,认识了这样一群人,他们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亦活在我心中。荣耀不负,信仰不灭。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他们即荣耀。此生无悔入荣耀,而今六月,属于我的荣耀在此起航!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