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忆惘

自此之后,我有了一种名为全职高手的信仰。

老公天下第一【叶修版】

叶修天下第一
☞听了老公天下第一的脑洞
☞后面是不是开车了
☞all叶汤底,其他职业选手视角

叶修叶修 mua

左边一个 mua

右边一个 mua

嘴巴一个 mua

叶修叶修抱抱

给你公主抱抱

飞起来的抱抱

转圈圈的抱抱

我的修修超帅

打荣耀时超帅

开嘲讽时超帅

叼着烟时超帅

我的修修最棒

是我疼爱的对象

我材料只能你要

我boss只给你抢

我只想把你禁锢

由我一人来看护

我只想把你占有

长久地日叶不羞

听说中毒的人没有解药就会死掉

可我中毒已深没有修修才会死掉

起床之前 mua

吃饭之前 mua

**之前 mua

睡觉之前 mua

随时随地抱抱

开心也要抱抱

难过也要抱抱

睡觉也要抱抱

喏 我的QQ密码

喏 我的微信密码

喏 我的银行密码

还有我的账号卡

我的修修超暖

修修的嘴唇超甜

有一双撩人的眼

有说不出的性感

叶修叶修 mua

左边一个 mua

右边一个 mua

嘴巴一个 mua

叶修叶修抱抱

给你公主抱抱

飞起来的抱抱

转圈圈的抱抱

我的修修超美

脸色潮红超美

媚眼如丝超美

贝齿咬唇超美

我的修修最棒

是我疼爱的对象

你身体只能我上

别人都不能肖想

评论(9)

热度(122)